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多伦县圆满完成“全区通办”事项测试件 为异地办事提质增效

来源:多伦县政务服务局  发布日期:2023-06-30 18:20

  近日,多伦县政务服务局圆满完成“全区通办”117个事项配置工作,并选取了6个一体化平台高频事项与西乌旗政务服务局联合测试“全区通办”事项,已实现异地代收转办。

  此次合作,有效推进了我县“全区通办”工作进度,通过“全程网办”、“异地代收代办”、“窗口通办”等,使广大办事群众可以享受到民生高频领域“一地受理、一次办理”的便利。办事群众可以通过“全区通办”窗口,申请所需办理事项,提交申请材料,窗口受理后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查核验,在线推送给业务属地部门进行审批,通过异地帮办代办、申报材料寄递、证照邮寄等服务完成群众业务办理,打破地域限制,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同时,多伦县政务服务局积极对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开展相关业务培训,提升窗口人员业务熟练度,加强窗口工作人员对全区通办的认知理解。

  下一步,县政务服务局将根据上级要求及时动态扩大更新“全区通办”事项清单和地域范围,并做好服务宣传,有效促成“全盟通办”、“全区通办”事项的实际办理,让更多企业和办事群众享受更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下载蒙速办APP

微信公众号

锡林郭勒视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