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多伦时间

多伦县商贸流通领域诚信经营倡议书

来源:多伦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24-03-19 11:44

倡议书

      为积极推广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推动形成商务诚信公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消费环境,我局向全县商贸流通企业发出如下倡议: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高度重视商贸流通领域信用建设,全面学习贯彻公司法、反不正当竞争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税收征管法等法律法规,严格遵守有关规章制度,坚持依法经商、诚信兴商。

       二、树立诚实守信理念。继承和发扬“诚信为本、公道守规、货真价实、服务优质”的商业道德和经营理念。积极开展诚信教育,树立诚信观念,加强企业信用自律,提高企业信誉,营造“诚信兴商”的良好氛围。

       三、建立健全诚信制度。建立包含价格诚信、员工信用、客户信用、管理制度、服务规范、客户评价等方面的企业诚信制度体系,夯实诚信建设基础。

       四、保证市场价格规范。严禁价格欺诈、价格歧视、价格串通、价格垄断、低价倾销、哄抬价格、变相提高或压低价格等不正当竞争行为。

       五、维护市场经济秩序。杜绝商业欺诈、暗箱操作和恶性竞争等有违市场公平竞争的行为,做到诚实守信、合法经营、严格质量管理。

       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认真履行承诺,关心公益事业,热心社会活动,自觉接受消费者、行业协会、政府部门等外部监督,用严谨的企业作风打造诚信品牌。

       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诚信是企业的立业之道、兴业之本,也是企业持续发展、提高市场竞争力的强大动力,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文明经商、诚信兴商,认真践行“铸诚信提信心 促消费”,努力为全县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下载蒙速办APP

微信公众号

锡林郭勒视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