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多伦时间

多措并举积极有序推进完成南部 区域中心敬老院项目建设

来源:多伦县民政  发布日期:2024-03-18 11:57

   2024年3月9日多伦县政府副县长刘德志与多伦县民政局局长侯利军,以及锡林郭勒盟汇源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马清山一行亲赴内蒙古集宁市和内蒙古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商讨解决锡林郭勒盟南部区域中心敬老院项目完成工程建设竣工交付事宜。

  会议听取了内蒙古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代表王润威及相关负责人对锡林郭勒盟南部区域中心敬老院项目目前建设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项目建设的相关建议,同时保证进场施工后120天之内按照工程量清单内容完成工程建设。

  侯利军局长要求内蒙古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程建设,并强调保证工程质量以及优先保障农民工工资发放不得拖欠。多伦县政府副县长刘德志指出双方会谈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取得积极进展,双方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配合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确保此 会谈成果落到实处,争取锡林郭勒盟南部区域中心敬老院项目早日完工。

上一篇:
下一篇:

下载蒙速办APP

微信公众号

锡林郭勒视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