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专栏

【招商项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军一行赴北京等地招商引资

来源:多伦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10-12 09:03

  10月7日 — 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军 一 行先后赴北京、天津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对接活动

  在北京,县长王军一行向国家林草局汇报多伦浑善达克沙地歼灭战工作开展情 况,下一步将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抓好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不断推进生态文明建 设,筑牢祖国北疆生态安全屏障。同时,与山东海芯功率半导体有限公司、深圳市图 门碳科技有限公司就电池制造产业、电机控制器生产项目等进行深入沟通对接;与北京正和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意向投资产业进行座谈交流。

  在天津,王军一行与天津平高集团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就储能装配制造项目进行对接,与天津港航工程有限公司就意向投资产业进行座谈交流。

  招商考察期间,王军一行详细介绍多伦县的资源禀赋、招商重点、发展优势、产 业布局等,并就产业项目落地保障和政策进行沟通。各企业表示,多伦县区位优势明 显,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对今后合作充满信心。今后将加强沟通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力推动产业项目在多伦县落地生根,以先进产业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企地互利共赢。

上一篇:
下一篇:

下载蒙速办APP

微信公众号

锡林郭勒视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