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专栏

锡林郭勒盟 · 2023年多伦县文旅产业暨现代服务业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多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9-13 15:21

  金秋时节,美丽多伦如诗如画,文旅产业扬帆起航。9月12日,多伦县发出“秋日邀约”,举办2023年文旅产业暨现代服务业招商推介会。来自全国各地的92家企业宾欣然赴约,共鉴多伦文旅融合发展硕果,共谋新一轮文旅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破题出圈”的无限商机。

  推介会上,县委书记王延功致欢迎词。他说,今天的多伦正站在康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现代服务业跨越发展的新起点,时机正好、环境正优、前景正美。诚挚邀请更多企业家来多伦走一走、看一看,多伦一定会成为企业家事业发展的新空间、投资兴业的新舞台、耕耘收获的新天地。

  政府副县长郭晓东、内蒙古草原漫之旅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作招商推介。

  本次招商推介会围绕多伦县独特的区位、历史、人文、自然等优势,推出看多伦、听多伦、游多伦,让与会嘉宾沉浸式、全景式感受多伦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业态,感受自然与人文的相互交融、历史与现代的激情碰撞、生态与发展的相得益彰。

  良好的自然风光、优质的投资环境吸引多家企业投来橄榄枝。签约仪式上,县政府分别与中国康辉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新一族(北京)科技创新有限公司、南京远方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同仁堂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就文旅体育休闲越野公园项目、景区业态打造运营项目、中药材种植基地直采基地等13个合作项目签订框架协议。

  东方文都(北京)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朵轶接下来,通过东方文都以及东方文旅的资源,对多伦进行文旅资源的梳理,对整个项目进行全域旅游策划。在策划的过程中,对具体项目进行一个一个的经济价值、品牌、未来对整个旅游产业链的影响展开分析,分析之后会选择一到两个项目进行重点有针对性的招商引资实现落地,希望通过努力和资源整合,给多伦文旅产业发展带来新动力。

  签约仪式结束后,东方文都(北京)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朵轶、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副所长荣晓峰,分别就“新文旅时代”的文旅“轶见”、实现文旅产业内涵式发展进行主题演讲。

  县长王军、政协主席寇文鑫等领导通过分组座谈的方式,与嘉宾们就共同关切的发展需求、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拓展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深化洽谈对接,旨在进一步携手打造具有时代性、前瞻性、战略性的好项目,共推多伦县文旅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下载蒙速办APP

微信公众号

锡林郭勒视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