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专栏

协议总金额472 . 5亿元产业项目在多伦县签约

来源:多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9-23 16:02

  9月23日 ,锡林郭勒盟·2023年多伦县化工招商专场暨低碳创新科技论坛会议召  。会议吸引了70余家化工行业领军企业和科研院校共聚锡林郭勒盟多伦县 。依 托多伦县独特的区位、优质的资源、超低的电价、完善的基础、便捷的交通、广 阔的市场前景和一流的服务环境,现场签约8个项目,协议总金额472.5亿元。

  “我县经济开发区是西部地区距京津冀最近的化工园区,也是全盟地区唯一个化 工集聚区 。我县水资源丰富,配套设施完善,拥有便捷的通江达海货运通道,正 以绿电直供、源网荷储、新型微电网等模式,规划建设绿色化工产业示范基地, 努力打造化工产业的优质承载地、创新创造新源头  ”在招商会现场,说起多伦 县优势,多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慧文侃侃而谈。

  “我县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放在突出位置,一企一策一专班,在谈即保障,签约   即预审 ,拿地即开工  ”孙慧文在现场发出“ 邀请函 ”,  多伦县诚邀各界人士,共同创造更加美好辉煌的未来。 

  在低碳创新科技论坛会议上,化工行业领军企业的专家们,进行了主旨演讲,为 多伦县多元投资绿色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为锡林郭勒盟践行绿色低碳高质 量发展夯实了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下载蒙速办APP

微信公众号

锡林郭勒视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