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专栏

【招商引资在行动】县委书记王延功赴旭阳集团考察对接项目

来源:多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1-21 15:58

  1月20日,县委书记王延功赴呼和浩特旭阳中燃能源有限公司考察,政府党组成员田永健参加考察。

  王延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战略、市场布局、投资意向及投资需求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就化工、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对接。

  王延功表示:

  多伦区位优势明显,水、电、风、光等自然资源丰富,同时,多伦经济开发区是自治区确定的58个化工集中区之一,也是全盟唯一的化工园区,在发展化工产业链、打造产业集群等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条件。希望企业进一步密切与多伦的沟通交流,争取尽早形成实质性合作成果。

  企业负责人表示:

  多伦招商方向、资源禀赋与旭阳集团业务范围和发展方向、投资需求高度契合,下一步将全面加强与多伦的交流合作,并于近期组织团队赴多伦考察对接,推动有关项目尽快投资落地。

上一篇:
下一篇:

下载蒙速办APP

微信公众号

锡林郭勒视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