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多伦县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1次会议

来源:多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3-28 16:41

  3月28日,全县党建工作会议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1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延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周涛主持会议。

  会议对2024年全县统战工作、组织工作、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

  党的建设是抓好各项工作的根本。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清形势、把握方向,全面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站高谋远”的要求把握党建工作,真正把党的建设作为最大的法宝、最大的政绩和最根本的战略举措,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坚决扛牢党建主体责任,立足于“实”、立足于“做”、立足于“效”,扭住重点、持续发力,确保党建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强基赋能抓组织工作,构筑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高举旗帜抓宣传工作,把多伦县的好形象立起来;围绕中心抓统战工作,凝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服务中心抓群团工作,汇聚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千条万条,不抓落实都是白条。各级党组织要严明责任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强化监督抓落实,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全面提升抓好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不断开创全县党建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下载蒙速办APP

微信公众号

锡林郭勒视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