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多伦县人社局召开2024年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会议暨“纪律作风整顿提升年”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多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4-03-21 15:19

  近日,多伦县人社局召开2024年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会议暨“纪律作风整顿提升年”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玉民主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人社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依次领学了《罗军元、赵辉、王延功同志在十一届自治区党委第五轮巡视进驻动员会上的讲话》《锡林郭勒盟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锡林郭勒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阶段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多伦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阶段工作要点的通知》《习近平关于依规治党论述摘编》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重要法律法规内容。

会议强调

  我们要以“纪律作风整顿提升年”专项行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着力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以自我监督和人民监督相结合为强大动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的人社工作队伍。

会议要求

  一是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警钟长鸣,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安全生产工作要提前做,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要防患于未然,扎实做好人社领域重点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进一步推进“纪律作风整顿提升年”专项行动。党员干部要在工作间隙积极开展自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学习过程中,我们还要注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质效的思路举措。

上一篇:
下一篇:

下载蒙速办APP

微信公众号

锡林郭勒视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