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县政府信息公开新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标题:多伦县政务服务中心专设诚信建设投诉窗口妥善解决“不诚信”
索引号:11152531MB1887352K/2024-00015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多伦县 信息分类:部门动态 \
概述:多伦县政务服务中心专设诚信建设投诉窗口妥善解决“不诚信”
成文日期:2024-03-27 11:02:00 公开日期:2024-03-27 11:02:28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有效
【打印】 【字体:

多伦县政务服务中心专设诚信建设投诉窗口妥善解决“不诚信”

来源: 多伦县政务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4-03-27 11:02

  为进一步提升全盟政务服务质效,推进政府诚信建设,畅通企业诉求,打造诚实守信、和谐发展的良好政务服务环境,近日,多伦县政务服务局在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设立“诚信建设投诉窗口”,该投诉窗口的设立,是我县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又一重大举措。

  该窗口可集中受理政府部门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招商引资、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产业扶持、政府投资等领域承诺事项的违约失信行为,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受理、办理流程闭环管理。同时,加强“诚信建设投诉”窗口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渠道的高效对接。    

  下一步,政务服务局将不断扩大政务服务“诚信建设投诉窗口”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建立常态化、系统化、高效化的诚信建设投诉举报处理体系,为企业群众提供更精准、更全面的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