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县政府信息公开新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标题:多伦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盛况
索引号:12152531783032841G/2024-00009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信息分类:部门动态 \
概述:多伦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盛况
成文日期:2024-03-27 15:09:22 公开日期:2024-03-27 15:09:22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有效
【打印】 【字体:

多伦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盛况

来源: 多伦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3-27 15:09

  3月5日上午9时,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多伦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开幕式现场直播,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汲取工作奋进力量。

  中心全体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积极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大家认真观看学习李强总理做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3年的辉煌成绩和重点工作,并提出了2024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蓝图已经绘就,实干正当其时。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一定按照《政府工作报告》描绘的宏伟目标,汲取奋进力量,将以昂扬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干劲儿,更好地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全面发展中心工作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