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县政府信息公开新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标题:大北沟镇召开2024年议武工作会议
索引号:11152531011692102E/2024-00009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大北沟镇人民政府 信息分类:部门动态 \
概述:大北沟镇召开2024年议武工作会议
成文日期:2024-03-28 00:00:00 公开日期:2024-03-28 10:22:56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有效
【打印】 【字体:

大北沟镇召开2024年议武工作会议

来源: 大北沟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4-03-28 10:22

  为扎实推进基层人民武装工作,落实落细党管武装工作制度,大北沟镇召开2024年议武工作会议,会议由政府副镇长、人武部长李雪健主持。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各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政府副镇长、人武部长李雪健传答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对我镇2023年度人武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2024年人武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筑牢党管武装的思想政治根基,切实把党管武装的政治优势、制度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制胜优势。要扎实推进征兵宣传工作,积极引导鼓励辖区内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为部队输送更多优质兵员,为国防建设贡献积极力量。要大力开展贯彻落实国防法规的宣传教育活动,把学习国防法规列入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明确职责,切实按照国防法规规定的权利和义务开展工作;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国防教育进学校、进家庭,形成人人树立国防观念,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要扎实推进人武部规范化建设和民兵整组训练,切实增强民兵队伍组织性和纪律性,坚决做到训练到位、管理到位,并在重点工作中参与到位,在防汛抗旱、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