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县政府信息公开新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标题:多伦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开展环境整治卫生清理活动
索引号:11152531MB0U65549G/2024-00010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多伦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信息分类:部门动态 \
概述:多伦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开展环境整治卫生清理活动
成文日期:2024-03-27 16:04:14 公开日期:2024-03-27 16:04:14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有效
【打印】 【字体:

多伦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开展环境整治卫生清理活动

来源: 多伦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4-03-27 16:04

   

  多伦经济开发区于3月19日在化工循环产业园内及所在卫生区域开展环境整治卫生清理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分工合作,共同完成任务。

  此次活动对于环境保护具有重要意义。通过亲手捡拾路边的垃圾,能够深切体会到环境污染的严重性,从而更加珍惜和保护环境。此外,捡垃圾还能减少垃圾对土壤、水源和空气的污染,维护生态平衡。同时,我们也应该将环保理念贯穿到日常生活中,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共同守护我们的地球家园。